哭掉渣《未聞花名》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22:02:01 作者:一個名字 Language

這個是真的哭了。 我們仍不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未聞花名。 最後一集真的哭死我了。 我一直記得有這樣一個姑娘。她銀色頭髮很愛笑,雖然有點天然呆但是有些事情看的很明白。花一樣的年紀卻因為事故而早早離開這個世界只能孤獨的在世界的另一端。她叫面碼,喜歡咖喱,拉麵喜歡放蛋花,最喜歡和小夥伴們一起玩。最大的願望是想讓從前的六個好夥伴像以前一樣。 她多好啊。 這部番劇有太多平平淡淡卻又戳心的細節。 仁太在煙花升空前猶豫了,他私心希望面碼留下來哪怕只是作為一個幽靈陪伴著他。“如果面碼不成佛就好了,我還是可以看到她,可以吃到她做的丸子,可以聽到她喊我名字的聲音,可以有機會道歉。我已經失去過她一次了,不想,真的不想,再失去一次。哪怕是靈魂也好,哪怕別人會認為我腦子出了問題也好,只要有她在,就夠了。” 還有很多很多的細節讓人感動。

這是一部催淚治癒番,也是致鬱番,故事帶有些靈異,但是人物的細節反應特別真實。

整部劇看似是小夥伴們為面碼而努力但是其實每個人都在彌補自己那段懵懵懂懂分不清愛情友情的青春,友誼、喜歡和愛情,從某一刻開始,一切都不一樣了。結尾的secret base才是最大的淚點,所積攢的情緒在那一刻都得到釋放,大家都該釋懷了,都該開始新生活了。

動畫信息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中文名: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原 名: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又 名:彼花未知名 / 未知彼時花開名 / 那朵花 / 那日所見花兒之名我們仍未知曉 / 未聞花名 / あのはな / Ano Hi Mita Hana no Namae o Bokutachi wa Mada Shiranai. / Anohana: The Flower We Saw That Day
首 播:2011-04-14(日本)
IMDb:tt191327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