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月色真美,風也溫柔!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30 19:24:21 作者:比基尼大叔 Language

今晚月色真美,風也溫柔! - 第1張
這是我看這一番大部分時候

其實,我一直到最後看完我還是有一個疑問,從開頭就沒有講她倆是怎麼開始互相喜歡的,就是初一發現在一個班就喜歡上了??我很疑惑!

安曇和小茜都是那種特別內向和害羞的性格,所以很多時候都吞吞吐吐不說話,全靠眼神交流!不知道有沒有發現,全番很多時候,他倆在一起都沒有太多對話,但是隨時兩人都處於臉紅狀態☺️太容易害羞啦!這裡要表白一下安曇那晚的表白,我剛開始以為這個悶葫蘆怎麼都不會主動表白呢!但是後面關於比良和西尾的表白,誤會,本來都不算什麼,只要兩人說開不就行了,非要冷戰生悶氣,我當時好氣!現實生活也這樣,很多情侶都是因為溝通不及時才產生隔閡~我全程都是按頭小分隊,就靠那兩次親親救命!

今晚月色真美,風也溫柔,這句話真的好美好溫柔啊,希望我也能早日遇到對我說這句話的人!

接下來放幾張我最愛的畫面!

今晚月色真美,風也溫柔! - 第2張
第一次親親沒有成功
今晚月色真美,風也溫柔! - 第3張
今晚月色真美,風也溫柔! - 第4張
眼神交流

動畫信息

月色真美
中文名:月色真美
原 名:月がきれい
又 名:As the Moon, So Beautiful
首 播:2017-04-06(日本)
IMDb:tt64727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