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緣之空》正名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0:33:22 作者:ClearloveFQ Language

講道理,這不是後宮番。它的故事線是平行的,不知道的可以查萌娘在做評價。其次,《緣之空》是15禁的動畫,沒到15看的給我面壁去!所以有露點性描寫是很正常的事情。

這裡要介紹的是動畫的內容,如果有人想跟我說遊戲的事情,請走開。

這番是一部很高的番劇,我強推!!!(其他線不建議看,單純地湊時間而已以及滿足死宅的yy)穹妹線其實是很科學的。看背景就知道了,具體我不介紹了,你們可以自己去查資料或看動畫。有心理學家做過研究,悠的行為是可以理解的。第二,這片子最大的看點在於悠和穹情感的分歧那段,你會對社會輿論以及愛情自由有所反思。在我看來任何形式的愛情都是可以被接受的,但若是超出正常人的愛情,那也是可以的。我個人認為近親結婚是不應該被禁止的,但不提倡近親結婚。你對自己的愛情做出的選擇,後果也該由你自己承擔。這是獲得自由本身的代價。所以我支持他們也祝福他們,但他們的孩子會怎樣,那是他們自己要面對的事情。

最後,我強烈推薦去聽bgm,其他線的故事可以不瞭解,但所有的bgm都最好聽聽,最好去看相應的畫面聽。在bgm上,緣之空可以說無人能及。

動畫信息

緣之空
中文名:緣之空
原 名:ヨスガノソラ
又 名:緣分的天空 / 緣之空 / Yosuga no sora
首 播:2010-10-04(日本)
IMDb:tt174368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