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緣之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0:37:17 作者:範舉人 Language

我想我對這部動漫的評價有些虛高,但我今天想談一些客觀問題。

這不會涉及到倫理,在這一點上我對他們是尊重的。

1.無必要的H情節。如在一葉線和瑛線的末尾,兩段情節不僅多餘,同時違背了人物性格,有迎合觀眾口味之嫌。

2.缺乏過渡的平行結構。編劇把瑛線安排在一葉線後,把穹線安排在奈緒後,這可以看出編劇為情節儘可能流暢已盡力了,但我初看時還是懵。

3.硬傷來了。所謂硬傷,就是三個字,不自然!

何以見得呢? 首先穹對悠的情感在穹線前雖有鋪墊,但極為不足。導致情感上的不自然。

情節上來看。穹線中穹向悠示愛到穹自殺這一系列情節缺乏足夠的聯繫,這是情節上的不自然。

Last but not least,在我看來,穹線中的穹與之前判若兩人。這是篇幅不夠導致,導致我看穹線時覺得她的形象是模糊且凸兀的。

動畫信息

緣之空
中文名:緣之空
原 名:ヨスガノソラ
又 名:緣分的天空 / 緣之空 / Yosuga no sora
首 播:2010-10-04(日本)
IMDb:tt174368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