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究竟可以無聊到什么地步(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5:36:51 作者:寒冬夜行人 Language

會開始看柯南並已經看了100+(甚至還是中配

第110、111話 竊盜集團別墅事件

一個人究竟可以無聊到什么地步( - 第1張

這兩集很不錯!整個故事營造得很有氛圍感,真的有點被嚇到(也可能因為是凌晨看的。時鐘所帶來的詭異感太強了,完全可以塑造成恐怖片(bu。裡面有很多諧音梗(?但我不懂日語而完全get不到。最後的小蘭倒是挺可愛的。

第112話 新聞照片殺人事件

一個人究竟可以無聊到什么地步( - 第2張
一個人究竟可以無聊到什么地步( - 第3張

這集的彈幕笑點實在是太密集了(。這集原理很簡單誒,甚至在開頭就知道了發展+作案手法了,畢竟生石灰太經典了!

第113、114話 鼴鼠星人之謎事件

一個人究竟可以無聊到什么地步( - 第4張
一個人究竟可以無聊到什么地步( - 第5張
一個人究竟可以無聊到什么地步( - 第6張

這集很悲傷…推理上倒沒有什么難點,風向這個特點比較特殊一點。不過幸田搶劫珠寶店這個行為真的很聰明(但也覺得似曾相識。最後看到早苗屍體上長出了大波斯菊,這個畫面真的又浪漫又悲傷。

動畫信息

名偵探柯南
中文名:名偵探柯南
原 名:名探偵コナン
又 名:Detective Conan / Meitantei Conan / Case Closed
首 播:1996-01-08(日本)
IMDb:tt013117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