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夢告訴我們什麼?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3 17:47:43 作者:GodIsAGirl Language

我是帶有一種朝聖者的心態去看這部片子的,本人手機鈴聲是原版的片頭曲,短信也是裡面的間奏。我本來很擔心這部片子會破壞機器貓在我心中美好的回憶。不過我多慮了,除了片頭沒有響起我最愛的主題曲,其他都很滿意。有人說畫面有些粗糙,噢拜託,如果你是看著機器貓動畫片長大的孩子,是不會嫌棄這樣簡單勾勒的質樸線條。因為這就是原汁原味的哆啦A夢啊。如果他們做到好萊塢那種眼花繚亂的程度,反而不是它了。
  
  聽說很多人都感動得流淚了,我也是。一次是大雄第一次把恐龍送回白堊紀,為了不讓恐龍跟著甚至大聲訓斥它,責罵它,失魂落魄的狂奔,難過的淚水灑滿了整個時光隧道。一次是大雄拼命忍住淚,踉蹌的在海中奔跑,他不停的笨拙的摔著跟頭,就這麼連摔帶跑著。好不容易爬到時光機上,大雄哭喊著讓機器貓開動機器,大家都哭成淚人。讓你感動得不是畫面的精美,而是那種單純的感情。愛是永恆的主題。哆啦A夢告訴我們:
  
  1。要勇敢
  2。友情的珍貴
  3。要堅持到底
  4。要誠實守信
  5。環保
  6。動物是人類的朋友
  6。冒險和探索精神
  
  記得當年看宮崎駿的動畫片時,我總是問妹妹,又學到了什麼?日本人擅於把一些人生的枯燥無味的大道理糅合到動畫裡面,間接的教育孩子。日本的流行音樂也存在著相當多的溫馨勵志歌曲,連偶像劇裡面的戀人們,之間的情話都是相互鼓勵打氣。這點上,我還是蠻佩服小日本的。
  
  每個都要長大,可我的心中,永遠有那麼一隻胖乎乎的機器貓,微笑的說,要加油噢!

動畫信息

哆啦A夢:大雄的恐龍
中文名:哆啦A夢:大雄的恐龍
原 名: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恐竜
又 名:哆啦A夢06劇場版:大雄的恐龍 / Doraemon: Nobita's Dinosaur
首 播:2007-07-21(中國大陸) / 2006-03-04(日本)
IMDb:tt08029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