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東西永遠不會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3 18:06:06 作者:喵喵 Language

    還記得小時侯等在電視機前等《機器貓》。
    還記得初中時班中瘋狂傳閱《機器貓》
    還記得那時這個現在叫哆啦A夢的貓型機器人叫機器貓。
    還記得范曉萱的《小叮噹》裡那句“有老鼠”。
  
    我不是哆啦A夢的飯,只看過早期的那些作品。但乘著《哆啦A夢》的劇場版被引進,我也去下了。雖然,這是去年的作品;雖然,這是翻拍。

    雖然是長篇,但說穿了故事很簡單。其實《哆啦A夢》的故事一直很簡單,就和小丸子一樣,就和サザエさん一樣,平凡,普通,但就因為這樣才長盛不衰。但劇場版要弄成TV版的加長版,估計大家坐在電影院裡一定受不了,所以需要有足夠長的劇情。在《大雄的恐龍2006》中,我看到了TV版裡的大雄,也看到了類似阿童木正義必勝的內容。
    不管什麼片子,親情,友情,愛情,正義,這永遠是不變的主題。看《大雄的恐龍2006》時,我還是被感動的一塌糊塗。當最後他們和小恐龍分別的那一個,我的淚水也在眼眶裡打轉,最終,我還是用微笑面對他們的分別。因為,我看見,時光機發動的最後一刻,大家都笑了,笑著告別。哆啦A夢永遠是快樂的結局。這永遠不會改變。


PS 老爺爺老奶奶們退休後,新的一批聲優還不錯。至少不用聽著哆啦A夢壓著嗓子說話了。

動畫信息

哆啦A夢:大雄的恐龍
中文名:哆啦A夢:大雄的恐龍
原 名: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恐竜
又 名:哆啦A夢06劇場版:大雄的恐龍 / Doraemon: Nobita's Dinosaur
首 播:2007-07-21(中國大陸) / 2006-03-04(日本)
IMDb:tt08029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