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去的daraemo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3 18:24:27 作者:小天 Language

機器貓是我最喜歡的漫畫,從我小學開始一直看到大學的現在,每次看都有很多的感動,每次看,都會想起那年夏天,每天早上節約一塊錢,節約幾天去買一本機器貓的那個無知的夏天。幾個小朋友拿著分別買的機器貓,好好的分享。分享新奇的工具,想像自己也有那隻機器貓。想像所有的工具都是自己的所有。
看見了新的劇場版,迫不及待的下了下來,希望延續自己的童年。可是看到一半,覺得很無聊,可是康夫還是那個白白的康夫,機器貓還是那個肉肉的機器貓,欺負人的技安也還是那麼橫蠻,富有的強夫也還是那麼顯擺,靜子也是那麼的溫柔,什麼都沒有改變,道具還是那些東西,為什麼我就覺得一點都不好看了呢,什麼都沒有改變嗎?
答案已經揭曉,只是我不肯承認,改變的東西是我,我不能幼齒到看著機器貓依然還是願意天真的以為,機器貓可能存在,我也不在能理解,為什麼童年的問題總是那麼多。
逝去的不是機器貓,逝去的是我的童年,我沒有辦法看著簡單的情節,看見無趣的對白,我也想繼續裝白痴看完。可是看到完全沒有意外的情節,都已經無語了。我甚至覺得悲哀,難道我真的不能不繼續偽裝的看下去了嗎?
我真的不想長大,可是機器貓不會長大,他盤踞在無數和我一樣的人的心頭,也盤踞在小朋友的心頭,只是我不能再是那個無知的小朋友,可是我愛機器貓,愛著逝去的那個童年,逝去的那個永遠燦爛的夏天。竹蜻蜓從我眼前晃過,所以我離開了那個美好的恐龍世界。

動畫信息

哆啦A夢:大雄的恐龍
中文名:哆啦A夢:大雄的恐龍
原 名: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恐竜
又 名:哆啦A夢06劇場版:大雄的恐龍 / Doraemon: Nobita's Dinosaur
首 播:2007-07-21(中國大陸) / 2006-03-04(日本)
IMDb:tt08029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