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更願意叫他機器貓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3 17:11:25 作者:小寒 Language

我更願意叫他機器貓而不是那個多拉A夢。

最初的記憶裡他是那個怕老鼠幫著最笨的小孩子的殘次機器人。可這個殘次機器人又曾經是多少人的夢想。隨意門,竹蜻蜓,空氣炮等等。都成為一個時代的童話。
小時候他也曾有個自己的名字:阿蒙。不過是後來在漫畫書上給丟掉了,乾脆就叫機器貓了。甚至最後的多拉A夢。但我更願意叫他機器貓。
這個片子只適合一個時代的人看。年紀太大或者太小的話還是算了吧。就像那個《大盜賊》的電影真人版一樣。也許我對他的存在更多的是懷念。
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這個故事是那個《機器貓大長篇》的第一個故事。大雄的恐龍。在這個故事裡小夫一直是一個比較反面的人物。最初就是他不給大雄看恐龍化石的,才造成大雄弄了一隻真的恐龍出來。後來也是他第一個要放棄的,放棄皮助。但這裡是兒童的世界,沒有什麼自己的慾望。小夫也只是想回家而已。一個孩子,誰會願意在危險中多待一會呢?也許正式小夫的存在讓這個故事更加的真實化。誰沒有一份恐懼呢。誰沒有呢。

又亂了。知道自己寫不了東西了。
這個片子只是為了懷念那曾經的美好時光。

動畫信息

哆啦A夢:大雄的恐龍
中文名:哆啦A夢:大雄的恐龍
原 名: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恐竜
又 名:哆啦A夢06劇場版:大雄的恐龍 / Doraemon: Nobita's Dinosaur
首 播:2007-07-21(中國大陸) / 2006-03-04(日本)
IMDb:tt08029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