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個人喜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8 01:20:19 作者:Parallax... Language

最近整理和回憶了一下《空之境界》,從2008年開始接觸《空之境界》以來,前前後後也已經看過好多遍了,第一遍被細膩的人設和作畫所吸引,第二遍被龐大的世界觀體系所吸引,第三遍被被梶浦大媽精妙的配樂和主題曲所吸引,第四遍被複雜晦澀的文筆以及故事內容所吸引,等到第五遍的時候我終於可以完全放鬆的去享受著故事給我帶來的每一個人物與細節的感動了,好的故事與人物引人深思發覺細節 每一遍的觀影總會帶來不一樣的體驗,那我滿懷期待的第六遍第七遍第八遍那…… 如果綜合各方面的角度來考核的話《空之境界》絕對算得上我所有看過的影視作品裡的No.1沒有之一。

雖然各個章節都很喜歡,但還是想了一下每章喜愛程度的排序算是記錄一下吧,依次的順序是:第五章、第一章、未來福音、第三章、第二章、第七章、第四章、第六章、第八章,以上感受和排序都純粹屬於個人喜好。

最後非常喜歡第一章的這一段隱喻:蜻蜓在忙碌地飛行著,然後飛來了一隻蝴蝶。雖然它拼命振翅想要跟上蜻蜓,但終究沒能做到。結果耗盡力氣,墜落到地面了。如果像漂浮一般振翅的話,會不會飛的更遠一些呢?蝴蝶這樣思考著,可是 明白如何飛行的蝴蝶卻無法忍受漂浮著的自己的微不足道,所以它選擇了飛行,放棄了漂浮。

動畫信息

空之境界 第一章 俯瞰風景
中文名:空之境界 第一章 俯瞰風景
原 名: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一章 俯瞰風景
又 名:空之境界電影版1:俯瞰風景 / Kara no Kyoukai: The Garden of Sinners / Gekijô ban Kara no kyôkai: Dai isshô - Fukan fûkei
首 播:2007-12-01(日本)
IMDb:tt115565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