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機器貓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3 18:02:01 作者:Gin Language

昨天晚上和大學同學一起看的,劇情不是新的,以前機器貓漫畫裡就有這麼一集的,編成電影的情節多少就不一樣了,比如漫畫裡這集沒有桃太郎丸子(那個吃了桃太郎丸子的霸王龍表情太逗了!)。但是孵蛋養小恐龍皮皮還是跟原漫畫劇情一樣。

大雄(咱們小時候不是都叫康夫來著麼?)和皮皮分離了兩次,我和同學就一起跟著掉眼淚兩次,似乎在我們周圍看電影的小朋友也都沒有我們這麼容易被打動,呵呵,傻呼呼的。寵物,終究要和人類分離的,上一集機器貓電影版,大雄和風之使者,大雄養了個小旋風,最後的分離我也哭了,沒辦法,就是太容易被這樣單純美好的感情打動,所以我並不會認為這部電影幼稚、簡單之類的,情感是真實的就可以了,需要多複雜呢?美好的事物,比如電影裡說的對生靈的關愛、對夥伴的信任、持之以恆的精神,無論怎麼去表達我都會很喜歡,而且小朋友也容易被感染。

機器貓滿足了我們童年無數的幻想,小時候誰不想擁有機器貓的口袋啊,但是機器貓漫畫給我們的啟示往往是使用什麼先進的工具都有違揹人的初衷的可能,而且技術不能改變人的本質,不能讓康夫變聰明,呵呵,但是這個傻傻的又很善良的小孩兒,給他什麼樣的技術都不會危害別人。先進的科學技術,其實不是我們幸福的條件,人類自己的善良和努力,才是生活美好的最終原因。

最後說說,電影的話,其實也可以不去電影院自己在家看,因為電影院的大屏幕會顯得這部漫畫的線條有點粗糙。

動畫信息

哆啦A夢:大雄的恐龍
中文名:哆啦A夢:大雄的恐龍
原 名: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恐竜
又 名:哆啦A夢06劇場版:大雄的恐龍 / Doraemon: Nobita's Dinosaur
首 播:2007-07-21(中國大陸) / 2006-03-04(日本)
IMDb:tt08029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