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升就升到邪見那去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7 12:09:42 作者:暢遊人生_J Language

話說自從犬夜叉和奈落這個兩個小強不眠不休的升級大作戰結束後,完結篇裡各種人物悉數登場,所作之事只有一個,升級。犬當然是那把刀,而且看前面每集開始前主題曲,大有二期、三期之勢。之後是殺殿的冥道一日遊、戈微的弓(拮梗還死了)、珊瑚的飛來骨、連七寶都要考級!!等等…再升就升到邪見那去了。
快受不了了,什麼時候才停止那些無休止的升級
趕緊有點實質性劇情發展,與耐落得正面接觸等。唉,真讓人急死了。
新出場那個半男不女,那個飛行交通工具,明顯就是剽竊了神樂嘛,高大神大概喜歡要一箇中間派。

動畫信息

犬夜叉 完結篇
中文名:犬夜叉 完結篇
原 名:犬夜叉 完結編
又 名:InuYasha: Kanketsu-hen / InuYasha: The Final Act
首 播:2009-10-03(日本)
IMDb:tt153418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