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漫新經典!!!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7 15:10:30 作者:奇幻群群主 Language

我很喜歡這個番,所以在說我自己的一點想法之前,先對大家對這個番的爭議說一點看法吧!

一,整個來講水平確實有點波動,明顯能感覺到有幾集劇情有點水,沒講什麼內容(比如戴安娜回家那集)。不過那幾集也有存在的必要吧!因為雖然那幾集沒什麼笑點,但卻充分完善了故事線,世界觀。如果一個番只剩下純粹的搞笑的話,也不錯,但看完以後很容易讓人半天回不過神來(參考一些做的比較好的十幾集的動畫)

二,爭議比較大的女主性格。雖然我很喜歡這個動畫,但我也得承認女主性格有點討人嫌。不過這個應該在可接受範圍以內。畢竟涼宮確立了搞事情的主角這個套路。而且如果沒有她搞事情,哪有那麼好玩的日常能看呢?

三,作畫,搞笑方式老舊。說這個真的有點過了!整個番其實主題就在於講新舊的傳承,有點老東西很正常。而且小魔女學園算是把握好了度,它在致敬經典作品的同時講了一個全新的故事。

好吧!再說點其他的。這個標題肯定很多人反對,覺得這個算不上經典。不過我是覺得我們不能拿老經典的標準來要求新作品,而且這個算是子供向,在講道理的同時還能做的這麼好已經算是經典了。而且就算是神奇寶貝那些子供向老經典(我說神奇是子供向會不會是在討打啊?),在搞笑方面也不見得就比這個強多少。

動畫信息

小魔女學園 TV版
中文名:小魔女學園 TV版
原 名: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又 名:小魔女學院 / Little Witch Academia
首 播:2017-01-08(日本)
IMDb:tt635218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