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Witch Academia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7 14:48:39 作者:無敵小羅納爾多 Language

又追完一部Trigger出品的動畫,依舊還是那個味,沒讓我失望。更令人驚喜的是,這作品某意義上返璞歸真了,反而深得我心。

某些集簡直堪稱神回,比如第三集,也就是神掃把回,我只能說太讚了,那集最後亞可看著那把掃把掙脫束縛,展翅高飛,我至今都偶爾回味著那幕。其他的神回蘇西夢,康斯坦策超級機械人浪漫,戴安娜離校等等都非常贊。

優點很明顯,缺點其實也有的,個別集數相對枯燥平淡,完全不夠味,其次就是亞可得成長實在是不怎麼明顯,前一集學會了耐心,後一集又任性起來了,這我看著就特麼有點尷尬了。劇情也有點暴走的嫌疑,倒數第二集圓回來也就那個套路,看著也迷之尷尬。

缺點說了那麼多,其實只是我真的蠻喜歡這部動畫,可惜啊可惜,《小魔女學院》很不錯,但完全可以能做得更好,至少能從現在的80分提高到90分。這回吉成曜大概是經驗不足或者時間不夠,後半部分沒能把握好。

動畫信息

小魔女學園 TV版
中文名:小魔女學園 TV版
原 名: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又 名:小魔女學院 / Little Witch Academia
首 播:2017-01-08(日本)
IMDb:tt635218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