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成長&友情&愛情的故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05:22:12 作者:出雲 Language

初中看的第一季,當時覺得是平平淡淡的故事,誰能想到以後的每一年都會拿出來回顧,一直到現在還是很喜歡這個故事。 可以說主角團我都很喜歡。其實爽子才是那個內心最強大最溫柔的人吧,從幼兒園開始一次無意間的玩笑導致她後來一直處於被孤立的處境,但她依然以溫柔和善意去環抱這個世界。她或許遲鈍,但真是這種頓感讓她保有純真和善良。她在慢慢成長,雖然會讓觀眾看著著急,但我很想說,等等她,她在努力了,她很努力得在接受周圍來之不易又無比珍貴的善意,轉化成自己的勇氣,再等等她吧。 風早最觸動我的一點,不是他多陽光多爽朗,而且他在愛情裡的樣子。他本是個直脾氣,急性子,遇到爽子這個不開竅的女孩,他會耐著性子等她。在爽子、千鶴和綾音陷入流言時,就算他很著急,很想為爽子出頭,但他明白不是她們親自來做,這件事是無法徹底解決的。還有就是他在面對爽子時的羞澀,會以自己要去便利店為理由順道送她回家。他是多自信的一個人,但陷入愛情後,也如同爽子一樣自我懷疑。

主角團裡最最心疼的就是綾音了。她是最成熟最通透的,可似乎正是因為敏感的內心,她要比別人承受的更多些。動漫裡一直充當保護者的角色,保護著爽子,保護著千鶴。爽子和千鶴都是單純而遲鈍的人,也正是這樣的朋友的存在才讓敏感的綾音活得更自在吧,她們都是溫暖彼此的存在。

動畫信息

好想告訴你
中文名:好想告訴你
原 名:君に屆け
又 名:None
首 播:2009-10-06(日本)
IMDb:tt174524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