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一見的好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7 14:56:12 作者:Dayum Language

當我第一看這番的時候是被畫風吸引的,前幾集沒恩麼打動我的興趣,本以為這是一部屌絲逆襲的故事(結尾其實也算逆襲了)但越往後看越發現這番越精彩。

        首先人物的塑造簡直完美,你們煩女主的性格,可我認為女主的性格正是推動劇情發展,並不是給你們打造成你們喜歡,打造成你們心目中的完美老婆,這點還是要稱讚一下製作組的。其他人物也通過女主的搞事顯現出自己的性格,安德魯 戴安娜就是其中的例子。

        劇情對我來說是我今年看過之中最好的,雖然他是個很舊的故事,雖然他劇情很老套,但他講好了這個故事他就是很不錯的,對比現在的番像小魔女這樣把鋪墊 伏筆寫出效果的的並沒有多少。雖然有時候劇情比較生硬,但這也是極少部分,其次也沒什麼挑剔了的,當然除了最後的結尾並沒有很好的收好。

動畫信息

小魔女學園 TV版
中文名:小魔女學園 TV版
原 名: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又 名:小魔女學院 / Little Witch Academia
首 播:2017-01-08(日本)
IMDb:tt635218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