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尾也不妨礙溫暖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9:55:54 作者:小美姨 Language

國王的排名

何老師推薦,真的太好看了,也太好哭了😭剛看到第三集,後媽的設定真的一秒破防。爆了衣服,一臉猙獰的救治波吉,真的是媽媽的感覺。一門心思對你好,罵你,卻最心疼你。

整體來看,《國王的排名》是一部很溫暖治癒的動漫。一部劇作的溫馨,並不依賴外在環境的歲月靜好,恰是在真實赤裸人性裡,尚存的溫柔堅定的信念。

暖心的是,波吉有存在心底的、美好堅強的媽媽,有原本強大、卻在結尾稀碎的爸爸,她的後媽很嚴厲,卻非常愛他在意他,同樣用盡生命去愛護兩個兒子。這最淚點的部分,是看後媽用盡力氣的去守護他、守護她愛的人,咬牙爆衣服的去守護。卡庫大眼睛遭遇了那么多歧視和欺辱,還是溫柔的想要依賴,雖然想要狡詐,還是看得到心裡的善良,對波吉無條件的保護和鼓勵,他倆真的是兩個天使了。

對於結局,我第一次覺得自己看到了爛尾。米蘭喬的執念,與卡庫形成了對比,還好都被波吉帶向了光明。對於謀害自己和家庭的事情,我不懂戴達二皇子要娶米蘭喬的心。乖乖,滿屏的“我不李姐”,也是震撼。這個結尾,真的看不懂了。

爛尾也不妨礙溫暖 - 第1張
爛尾也不妨礙溫暖 - 第2張
爛尾也不妨礙溫暖 - 第3張
爛尾也不妨礙溫暖 - 第4張
外置聲卡哈哈哈哈 太可愛的網友們

動畫信息

國王排名
中文名:國王排名
原 名:王様ランキング
又 名:Ranking of Kings / Ousama Ranking
首 播:2021-10-15(日本)
IMDb:tt134094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