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陪伴我整個童年的衛視中文臺的動畫片們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7 00:05:40 作者:W Language

又看到了小時候曾經迷戀到不行的動畫片,一直關心著自己的紳士竟然就是暗戀中的少年,少艾芳心竟無意都告之了對方,收到灰姑娘般的禮物去參加他的舞會,這在幾歲的女孩心中是個多可愛的童話啊,以至於常常在白紙訂出的本子上畫茱迪那呈135°撐開的兩條麻花辮。
讀大學時隨著“小王子熱”,很多成人童話也如火如荼前赴後繼地再版,但卻一直莫名拒絕看《長腿叔叔》的書。已經把那部動畫片奉為心目中經典的自己,再也沒有耐心讀進一個字。是沉浸回憶不願與時俱進的固執麼?笑。
雖然讓小孩子在電視機前待很長時間確實沒什麼創意,但我仍然感激曾經陪伴我度過一年又一年光景的衛視中文臺的那些可愛的動畫片們。
小婦人,長腿叔叔,小俏妞,彼得潘,羅賓漢,阿拉蕾,娛樂金魚眼,福星小子,小小男子漢,巧克力甜甜,亂馬1/2,忍者亂太郎,足球小子,棒球英豪等等等等。其中幾首的中文主題曲我到現在還能唱出來。

動畫信息

長腿叔叔
中文名:長腿叔叔
原 名:私のあしながおじさん
又 名:我的長腿叔叔 / My Daddy Long Legs / Watashi No Ashinaga Ojisan
首 播:1990-01-14(日本)
IMDb:tt016843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