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童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7 00:12:16 作者:踏雪尋梅 Language

很難想象我花了三天來看整部動畫,卻只用了半個小時就看完了原著。

原著很多章,沒一章有很短,可惜我看的是電子書,下次去書店淘淘,應該跟有趣才對。

我們的愛情觀已經被言情小說裡灑狗血的劇情折磨得變態了,當看到茱迪那麼欣喜和坦然的接受了長腿叔叔的真實身體,還真叫人有點不習慣。

不是應該大吼大叫說:“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是你!?為什麼不是任何別的什麼人?為什麼是你?為什麼是如此令我深愛的你?為什麼不告訴我?為什麼我要見你,你卻不肯答應?為什麼來見我卻不肯告訴你的真實身體?…………………………”

看到沒,我們受瓊瑤奶奶等一大批言情小說家的荼毒太久了!!

唉!!……………………

第一次看這個動畫的時候,我到底是幾歲不太清楚了,也就是小學六年級或初中剛上沒多久的事吧。反正我記得那個時候這部動畫是下午四點左右播,那個時候唯一有空的就是小學生,我到現在還是懷疑小鬼們看得懂麼?

其實最愛這部戲的人,是我老媽媽啊。

反正我這次重看一次才發現原來我落了很多很多集,而我老媽則驕傲的宣稱她是看完過的。我甚至來最後一集都沒看過呢。

唉!!……………………

動畫信息

長腿叔叔
中文名:長腿叔叔
原 名:私のあしながおじさん
又 名:我的長腿叔叔 / My Daddy Long Legs / Watashi No Ashinaga Ojisan
首 播:1990-01-14(日本)
IMDb:tt016843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