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皆因美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00:04:40 作者:MAG Language

“這種萌片於我果然是不可抗拒的!!!”這是我第一次補完時寫的短評,而現在,在我將這個系列看過無數遍後已經確認,不可抗拒的不是這種萌片,而是《輕音少女》。即使扣除了其中的大量萌點,這部作品也是可以一直一直看下去的,因為她很美好。
輕音與我是一個美好的休憩之地,每次隨意打開一集,隨意點至一處我的翻新傷感便統統沒有了,而且說好的只看一點兒卻每次都不知不覺的一直看了下去。
輕音美好到幾乎沒有遺憾,大量的虐心橋段和情節都被很平緩地處理了,梓喵對社團的失望、 澪和律的友情危機甚至連畢業分離這樣的高虐情節都被處理成以私人同上一所重點大學作結——如此看來,劇場版開頭演的那段戲算是對自己的吐槽麼..?
正因如此,《輕音》所帶給我的感動不是來自悲傷,而是來自美好。

動畫信息

輕音少女
中文名:輕音少女
原 名:けいおん!
又 名:輕音 / K-On!
首 播:2009-04-02(日本)
IMDb:tt14102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