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與咖啡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03:52:22 作者:Funk靜 Language

妥妥的給社畜看的番,但也妥妥的給校園青少年看的番,因為對每個心情和事情細節的刻畫,真的是太細膩又真實了。

·暗自與他人比較久了從而認為自己努力毫無意義

·作為優秀者本身無形招惹別人的厭惡

·一直轉學無法留不下交往的印跡 久而久之導致無法正常交流

·一腔正義到頭來自己吃虧,成為別人茶餘飯後的笑話

·傲嬌者要面子經常說出與內心相違背又上傷人的話

·作為當局者總是無法確認自己是否心動,該做什麼……

檸檬與咖啡豆 - 第1張

看動漫的樂趣,在於心和腦會有一個“Zing”~——會突然恍然大悟,那些細微的、一閃而過、從來沒有認真想過如何解決的事情,到底是需不需要被重視呢,怎麼解決呢?

因為畫出來,被說出來,才會使“偶然”成為“事件”。才讓我們去想,去回味,去嘗試,去更勇敢。

檸檬與咖啡豆 - 第2張

十幾歲的成長,所有的苦澀像嚼檸檬。二十多歲回頭感悟,十幾歲的苦澀像檸檬加了蜂蜜,而自己又開始在嚼著咖啡豆。

三十歲又會怎樣呢?四十呢?五十呢?……

檸檬與咖啡豆 - 第3張

印象最深的一次:新太去前輩墳前祭拜完後,作為社畜的怒吼:“要我把只有一次的人生交給那種公司?我才沒有那麼溫順!”新太最man的那次我看了無數遍。

檸檬與咖啡豆 - 第4張

為正義、溫情、前進而努力的人生,或哪怕什麼都做不好的人生,都是隻有一次的人生。為何不珍惜自己呢?讓自己勇敢去選擇和負責吧!

人生中那些善良、勇敢、可愛的人,哪怕他們可能固執、不夠聰明、敏感,也不妨礙我們成為朋友。在圈子裡,每個人都會有貢獻,有對同伴的影響力。

喜歡那種對朋友的在乎,喜歡那種羞澀卻大方的坦誠,喜歡那種不言而喻的默契,喜歡那種笨拙但勇敢的努力……

這是我見過最有意思最暖的“重生計劃”了。

檸檬與咖啡豆 - 第5張
真實!!
檸檬與咖啡豆 - 第6張
檸檬與咖啡豆 - 第7張
社畜本畜已下班 約了閨蜜在居酒屋痛快吐槽 噢!生活!| ᴥ•́ )✧

社畜,請繼續加油吧!記住一瞬又一瞬的溫暖,懷抱一顆真實的心去前進吧!

動畫信息

重生計劃
中文名:重生計劃
原 名:ReLIFE
又 名:重返17歲
首 播:2016-07-02(日本)
IMDb:tt585772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