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曾經都是白夜叉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22:00:18 作者:笑忘書 Language

我是在2014年第一次看銀魂的,開始的時候,我幾次在漫畫的搜索前列見到銀魂的名字,卻從未點開,當時想,一看銀魂這名字,就知道又是卵的熱血啦青春啦奮鬥啦。
我真心不喜歡,從小我就不是個熱血的小男孩,長大了依然不是。
什么火影死神海賊王統統不看。
接觸動漫只是因為看了兩季關於聽不懂老公說什么的事系列,才對動漫產生了一些好感。
可是實在找不到和自己口味的,於是我就偶然點開了銀魂。
自此不能自拔。
我的不能自拔並不是多狂熱,但是我整看完了全部幾百集,這是破天荒的第一次。
我喜歡銀時那種慵懶的生活,喜歡裡面溫暖的人與人之間的情感,最重要的是,我喜歡銀時的人生態度。
為了身邊最親的人而拔刀。
曾幾何時,我們很多人都是白夜叉,會為了與自己意見不同的人大吵一架,爭個面紅耳赤,覺得別人都是錯的,自己要去改變,對抗世界,諷刺世界,逃避世界,逃避自己要擔負的責任。
蔑視自己其實最最需要的東西。
可那又怎樣,稚嫩褪去,我們重新審視自己,那些丟下的,我們總有一天會發現太過於重要。
就像白夜叉身邊那些一個接一個死去的兄弟。
其實我們真正需要的,就是身邊的這些

動畫信息

銀魂
中文名:銀魂
原 名:銀魂
又 名:Gintama
首 播:2006-04-04(日本)
IMDb:tt09888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