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實系神作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09:57:54 作者:淡青 Language

寫實類群像神作!

《白箱》就像一扇窗,讓現在還未完全進入社會的我窺探社會人的生活狀態。大學裡接觸到麻煩事果然還是太少了,參加工作後的我再來看《白箱》肯定會有不一樣的感受。《白箱》沒有什麼奪眼球的元素,僅僅是好好地講故事,通過製作進行的工作一本正經地把動畫製作的所有角色、全部過程串聯出來。

離開校園的大家,真正地在以“社會人”的方式實現夢想的時候還會保持初心嗎?

不適合,轉行?做烘焙師,開一家麵包店怎麼樣?

夢醒了,放棄?我的認真沒有帶來他人的幹勁兒啊,我退出總行了吧?

無所謂,糊弄?反正我還算個前輩,反正完成就好,過程有誰會注意呢?

咬緊牙,堅持?放棄一塵不變但高收入的工作,換一個公司學點兒新東西?想想昭和一代動畫人的精神,我還能繼續。這次失敗了,下次被拒絕了,但總還有下下次的機會,一點兒鼓勵就會讓我再次前進。

幸好武藏野的大家最終都選擇了堅持下去,和《攝像機不要停》裡的STAFF們一樣,我們也看到了辛辛苦苦的動畫從業者的快樂。

作為一個動畫愛好者,向你們致敬!

除了夢想和堅持之外,還有很多有趣的點:海盜女和小白熊、追車戲、3D2D之戰、ED2的變化……

真是有趣的作品。

現在的我還很迷茫,不知道生活真實的嘴臉。

但或許“一直沉浸在夢裡”“死認真”能真的讓人忽略外界,充滿幹勁兒吧。

或許會被說“孩子氣”,但我還真的不想長大。

我總要說出:“我感覺,我離夢想更近一些了!”

動畫信息

白箱
中文名:白箱
原 名:SHIROBAKO
又 名:None
首 播:2014-10-09(日本)
IMDb:tt398522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