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雷。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8 12:25:54 作者:jlllllll Language

第一次看廢棄公主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具體情節已經不太記得了,但是一直遺憾於裡面一個人物的死亡。
其實最開始記憶中保留的是夏儂的死亡,所以從一開始看著他便有些難過。
——畢竟他是那樣優秀而溫和的男子。
可是後來,費雷就突然出現在了我的眼中。
有不饒人的嘴,永遠掛著懶散的神態——其實是個善良勇敢的男子。
收留失憶了的帕西菲卡,保護她逃避軍隊的搜捕,擋在那個被我忘記名字的半大騎士身前……
當夏儂和希茲路過已經死去的費雷身邊時,他仍然睜著眼睛望著前方。
夏儂說,也許在臨死前他還堅定地想著要去哪裡吧。
只是,他可否知道,他想去的是他的妹妹身邊,而他的死也是因為她。
沒有想到的死亡帶來的衝擊永遠更加強大,就好像費雷,我以為要死去的夏儂一直活到了最後,而我從未想過會死去的費雷突然間就再也聽不到他看似刻薄其實隱藏了關心的話。
當最後的最後,當帕西菲卡恢復記憶後已經忘記了費雷。
可是當費雷曾經讓她幫忙保管的洗澡牌從舊衣中落入她的手中時,她的眼淚會控制不住的流了下來。
或許,她的心中早已悄悄留了塊地方給費雷。
或許,正是因為太痛了,她才會選擇埋葬,那曲,
衚衕深處的悲歌。

動畫信息

廢棄公主
中文名:廢棄公主
原 名:スクラップド・プリンセス
又 名:Scrapped Princess
首 播:2003-04-08
IMDb:tt040961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