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14:36:04 作者:八口 Language

       首先我要強烈懺悔啊,二千字的檢討書夠不夠,手賤點了這部動漫,身上的節操不知不覺又少了幾斤。本來我以為比起耽美動漫個人更偏愛耽美向,可是追完這部才發現,比起耽美向動漫我更願意刷豆瓣的瘋狂吐槽啊,小夥伴們說的好有道理我竟都無法反駁。
       照理來說這應該是部正常向的運動番,熱血到不能更燃才對,理想中的它可以是灌籃高手那型的,也可以是網球王子那款的,可實際上京阿尼讓五個大男人公然賣腐,赤果果的打造了一支賣肉小分隊。好吧,其實我就是衝著這套基番的陣容去看的,可也沒讓你們從頭脫到尾啊。尤其是遙,有水就脫,沒水還脫,泳褲不離身,脫出了一個世界級游泳健將的風範。說實話我對動不動就定格在肌肉的幀數表示欣賞無能,花痴少女還能飆個鼻血舔個屏幕啥的,我們這種老人家只能累感不愛了。當然我也沒高雅到哪去,除了最後一集被他們的友情打動,其它幾集真心是為了玩配對硬撐下去的。
       簡而言之,12話內容概括說來就是一個傲嬌攻、一個忠犬攻追小受的故事,明顯小受更喜歡傲嬌。可惜我是真遙黨,在官方逼死同人的二次元世界裡,我只能邊拭淚邊為真琴抱不平了。話說編劇一開始刷的是真遙這對CP吧,睡覺的時候真琴想和遙呆一個帳篷裡,救人的時候遙那在乎的小眼神和接下來的人工呼吸,“真琴,有你在我身邊真好”這麼難以啟齒卻又曖昧的話,以及渚的那句“這對話怎麼和準備進鬼屋的情侶一樣”,封渚為真相帝。可後來呢,凜的大逆轉啊,什麼你必須為了我遊,最後一集的大招瞬間把真琴秒殺的體無完膚。吾等腐女早已調整好最佳坐姿,暫停學體位,看著凜的眼淚啪嗒啪嗒劃落到遙臉上。這三個人的羈絆太強大,乾脆組個3P算了,省的真遙黨和凜遙黨互相掐架是吧。更有甚者提議“all遙黨”的我也是醉了,主角地位也不是這麼鞏固的。小憐醬,也就是龍崎是裡面比較討喜的一個角色吧,人家容易嘛,愣是被你們從跳高隊逮到游泳隊,關鍵是他不會游泳,完全旱鴨子一枚。可結果呢,比賽的最後一刻被棄,淪為炮灰,這要有多強大的心理才能承受這巨大的打擊。他對於美學的執著很呆萌,說跳高這項運動是最體現美學的,於是一本正經地計算重力啊加速度什麼的。還說人類好不容進化到陸地上,為什麼要回到大海,口口聲聲說游泳有悖於美學。最惡搞的莫過於人家的泳褲都能遮腿,他的卻是三角的,捂臉害羞中。不過編劇的明智之舉是將渚和憐這對CP從頭刷到尾,我這麼說大家應該沒有異議吧!特別是渚夢中還呼喊著對方的名字,絕壁真愛黨西皮。
       突然覺得遙的瞳孔顏色也是有深意的,他喜歡大海,對水有狂熱的愛戀,所以眼色是跟大海一樣深邃的藍色。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真琴,殺死人的溫柔,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只認識真琴的CV鈴木達央,一直都覺得達子很帥的,雖然黑執事裡小小的顛覆了下形象。忘了說凜,對他的人設一開始沒啥好感,看到後來竟然覺得他的紅髮紅瞳鯊魚牙很可愛。最後更發現了一個驚天大祕密,他的CV是宮野真守,也就是夜神月的CV,難怪最後嘶聲力竭的吶喊讓我有種穿越到DN片場的feel,兩個人物都是紅瞳炸毛有木有。
       自古紅藍出CP,我感到來自官方深深的惡意。還有ED確實不錯,忽略亂入的中東風就好。

動畫信息

FREE!男子游泳部
中文名:FREE!男子游泳部
原 名:Free!
又 名:水泳部 / 男子水泳部 / 熱血自由式(港) / FREE!男子游泳部(臺)
首 播:2013-07-04(日本)
IMDb:tt29044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