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結束啦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14:43:09 作者:大衙 Language

看之前就被劇透了結局OJZ……
憐感覺被委屈了啊╥﹏╥...
and作為凜黨雖然很喜歡my凜但是性格真是略差勁!但總而言之,大家都是天使啊*´∀`)´∀`)*´∀`)*´∀`)話說一開始因為喜歡凜所以是凜遙黨,不過看到後面看大家掐CP反而沒啥感覺了……就單純最喜歡凜而已(其實是因為外表(喂!(#`O′)
另外在P站看就不管是哪部都要掐別的西皮的人也太幼稚太差勁了吧……哎。大家都是自由的嘛,完全都可以發表意見啊。

總之這部也完結啦!想起來年初給自己訂的目標一定要學會游泳來著……結果夏天結束為止一次泳池也沒去(我到底怎麼辦到的啊啊啊

╮( ̄▽ ̄")╭ 希望出第二季的時候我能成為一個會游泳的我!(。

動畫信息

FREE!男子游泳部
中文名:FREE!男子游泳部
原 名:Free!
又 名:水泳部 / 男子水泳部 / 熱血自由式(港) / FREE!男子游泳部(臺)
首 播:2013-07-04(日本)
IMDb:tt29044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