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我缺少的螺絲?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5 17:40:57 作者:隔壁的青蛙 Language

第一次這麼沒有理由的喜歡一個電影,大概感覺很對,看得很感性,沒那麼多理性的黑與白。

小白就是這麼的純淨,真的是小黑在保護他嗎?其實是他在保護小黑吧~我覺得小白是我們每個人心裡最單純的理想,我們越來越長大,越來越有力量,越來越被這個社會同化,於是,當我們偶爾做一下小白的時候,總會被稱為sb,然後就放棄掉這些東西,變得強大變得聰明變得物質變得無敵,最後就變成了一個又一個“蛇”。

每個角色都是那麼的感性,連老鼠鈴木都是,真是要命~

小黑缺少的螺絲在小白那裡,至少他能找到。
我缺少的螺絲,我以為在某人或某某人那裡,嘗試過後,才發現,沒有,我的螺絲也許只在我自己這裡,這是幸運?還是無奈?還是悲哀?不過,我還能純淨的去找螺絲,有這樣的想法,和行動,我很高興,希望3年,5年後,我也能這樣,我不知道!

動畫信息

惡童當街
中文名:惡童當街
原 名:鉄コン筋クリート
又 名:惡童當街(臺) / Tekkon kinkreet
首 播:2006-12-23(日本)
IMDb:tt083188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