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過頭了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14:37:10 作者:山山 Language

這幾天終於把Free補完了,因為是14年的高三生,所以在不能看動漫的這一年一直都好激動好想看好想看,看完後有點失望。

1.Cp好亂啊。那扯不斷理還亂的四隻就不說了。只想說憐醬好可憐啊,被自由的姿勢打動,在最後幾集中,那是吃醋了嗎還是怎樣啊,有種瓊瑤劇的氣息鋪面而來啊,你的失落掩都掩不住啊。還有凜醬的小學弟啊,聖母受嗎,不管怎麼冷落都還是默默守護在你的身邊儘管你的眼中只有他!媽蛋!
2.好吧,以上你可以說這是有愛啊。但是裡面的各種感覺好zuo。
3.啊 最後的結局當然是HE啦,小學弟終於得到了學長的正視什麼的。
4.其實還好 失望的原因是因為當初希望太大了吧。繼續補其他番吧。
5.以上其實毫無邏輯性。

動畫信息

FREE!男子游泳部
中文名:FREE!男子游泳部
原 名:Free!
又 名:水泳部 / 男子水泳部 / 熱血自由式(港) / FREE!男子游泳部(臺)
首 播:2013-07-04(日本)
IMDb:tt29044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