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武士動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09:14:36 作者:小人魚 Language

最近才看的這部動漫,真的很喜歡,在這裡分享一下這部動漫的看點。

動漫的主角是無幻,風和仁。無幻性格囂張,漂泊不定,喜好女色。有著野獸般的直覺和超越一般人類的能力,帶有野獸氣息的男人。無幻使用的是完全自創的流劍法,每次戰鬥的招式出其不意。他出生於琉球一個流放犯人的島,從小一個人生活,一直遭到凌虐、背叛。“誰也不相信”是他唯一的生活方式,追求著比任何人都強大的力量。我感覺無幻是表面很囂張跋扈,實則內心很善良的一個人,也是比較正義的一個人。但是他也有很多缺點,是許多現實人的折射。

仁是一位沉默寡言的武士,戴著在那個時代算是罕有的無框眼鏡。在江戶時代,有一個劍客保持了與其他流派超過一千次的交手中無一敗績的驚人紀錄。使用著達到日本劍術極意卻連一個像樣的正式紀錄也沒有就消失了的幻之劍術。仁在年少時由於某種原因殺了自己的師父,也因此被人追殺過。我個人最喜歡的角色是仁,不愛說話,內心淡定,還有一點冷幽默,內心正直善良。

風是一位酒館的打工女,自幼失去了父母。她一直在尋找著一個身上帶著向日葵香味的武士,在廣泛的行業裡工作可能得到那個男人的有關線索,最終漫遊諸國去尋找那個男人,後來,無幻和仁出現在她的面前。於是風和他們約定好,從此這三人便開始了尋找帶著向日葵香味的迷樣男子的旅程。風是一個很機智,很可愛,很善良的女孩,許多次救助有困難的人,不畏權貴和邪惡勢力。

除此之外,這部動漫的音樂也是非常贊。主題曲很有風格,有一種回憶慵懶的感覺,但是有又摻雜著沉重,非常有個性。畫風也是與眾不同,劇情很現實,不囉嗦,還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日本的江戶時代歷史,總之是一部非常不錯的動漫,值得一看。

動畫信息

混沌武士
中文名:混沌武士
原 名: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又 名:雜燴武士 / 琉球狂侍 / 琉球武士瘋雲錄 / Samurai Champloo
首 播:2004-05-19(日本)
IMDb:tt042373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