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哇……可以叫土方把你退貨不?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8 16:04:27 作者:歡仔。 Language

五顆星打給:人設+聲優+OP+土方+雷雷很歡樂。

好歹五顆星,要首先讚美一下。
大愛土方大叔……
難得見土方大叔少年顏一回……雖然眼袋動不動就深得嚇人但總體還算迷人……

只是,
你一把年紀的人了不要無緣無故就對不男不女的女主一見鍾情好不?
你好歹管理著一個團隊不要隨隨便便就帶個不明生物回家擺著好不?
新選組很閒麼?要派幾大高手寸步不離地保護一個莫名人士啊?
兩大幫派火拼的時候你不怕弟兄們都死在裡面麼,還一個人在門口玩政客的遊戲?
好吧,雖然你有些秀逗,不過你偶爾笑一笑,我就又被你迷倒了╮(╯▽╰)╭


然後是親愛的女主……請問你到底是來幹嘛的啊?
你打完醬油可以回家了麼?你以為長著一張小版紅秀麗的臉就國色天香了麼……


你摻雜在一堆熱血男兒中間,玩穿越女主的拿手戲要跟他們每人搞一腿都互動一下就算了,你還沒事讓左之跟新八在祭點的時候那樣飄逸地奔跑……然後還要假假掩嘴笑一笑以示鼓勵。
他們飄逸的點在哪?你的笑點在哪?
好吧,聽說你最後還要跟左之生兒育女!你讓我們土方大叔情何以堪!

而且你一女人出門本來是找爹的吧,跟著一群美男滋潤的一年過去了,才假假來一句哎呀時光如水歲月如歌,遠方的爹爹孩兒有些想你。你讓你爹情何以堪!!


還有……女主你沒事配把短刀貌似很威武地走來走去……幹嘛別人刀一揮到你就不會反抗了,就嬌弱地傻掉了!你自己腦殘就算了吧,你還連累啊一跟你一起腦殘了,明明總司都在上面吐血了他還在那歡樂地砍炮灰反而讓你去救人……你讓我們劍術天才情何以堪……

你還……你還莫名其妙的讓山南桑終於吃下飯了……
話說山南桑你不是腹黑的麼,你的腹黑哪兒去了,你準備偷偷吃藥就吃藥吧,為毛要出門走一圈被人跟蹤了再倒回來?你是去數星星晒月亮選個良辰好一夜白頭麼喂……
話說幕府那是什麼年代你竟然很熟練地擺弄試管……你難道是西方老巫婆漂洋過海穿越而來的?……

話說回來,
土方大叔和妖孽總司偶爾流露出來的溫柔……雖然橋段老套吧,還是很殺的……
啊一雖然看起來很像鼬同學附體,鼬同學好歹也是帥的……
局長算是憨厚老實的好大叔,平助也算可愛伶俐的小正太……
新八也算高大威猛,風間也算邪魅勾魂……


據說土方大叔跟女主是官配……那為毛女主還要跟左之有孩子?!
土方大叔你英年早逝,不要白白浪費了這美型的少年顏。
跟總司搞在一起吧,跟風間搞在一起吧,不然跟啊一搞在一起也行。
總之……你就把那一無是處還紅杏出牆的女主給退貨了吧╮(╯▽╰)╭




現在美型的動畫怎麼那麼那麼少

美男遍地的結果就是咱還是決定不拋棄,不放棄,繼續追著看……

動畫信息

薄櫻鬼
中文名:薄櫻鬼
原 名:薄桜鬼
又 名:None
首 播:2010-04-03(日本)
IMDb:tt165897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