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你壞掉的不是手臂而是腦子吧喂……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8 16:10:43 作者:杯子的貓 順手 Language

聲明:請原諒我的偏頗,如果後期劇情變好看了請無視我的分數,我的分數打到第二集結束,這集結束之後這片子我就棄了。

聲明2:所有的分數都打給人物的顏和聲優,劇情實在不能忍……

===========

原本對於這種充斥著瑪麗蘇味道的歷史人物向戀愛養成就沒什麼興趣,而對一個這樣的乙女向遊戲改編動畫,其實也不該報有什麼過高的期待,只是衝著華麗的聲優和組裡的哥哥們美麗的顏去看的。

第一集

亂世之中,新選組的各位面對攘夷派如火如荼的間諜和攻勢,竟然警戒鬆懈到讓一個身份不明的小姑娘隨意出入屯所的程度。好吧,作為一個女性向戀愛養成,朝夕相處是必要條件,所以做出讓無法證明自己身份僅憑一言就這個聲稱是迷之醫生的無人所知的女兒的女孩子住在屯所並逐漸獲得自由行動的權利這種行為也是具有其相對合理性的。

此時已經隱隱預感,這個劇估計會很扯。

到了第二集,這個扯字已經被發揮到不可忍的地步了。

這集中,讓她負責山南的飲食,也未免對她實在信任過頭了吧

且不說她身世能否被證實,就算她真的是那位迷之醫生的女兒,那作為醫生女兒的她,要自行調配出什麼不該被做出的東西,也不是不可能,這種時候,讓作為副長的山南在一隻手臂受傷的情況下,飲食交給這位小姑娘,到底是要對副長的生命漠視到什麼程度或者對此小姑娘信任到什麼程度才能做出的決定啊

之後的池田屋事變,當然新撰組題材的片子不可能不提到這個事件,就讓我的不可忍發展到極致了。

此前的一堆劇情,表現了此小姑娘身手還可以,但卻是個天真到對齋藤說“如果齋藤先生被刀刺到,會死的啊”的話的善良女孩子;面對揮刀過來的敵人,只具有尖叫著跌倒並禁閉雙眼的杯具臨場應變能力的再普通不過的女孩子;

只是這樣一個女孩子而已。

池田屋事變大家想必也耳熟能詳,副長土方大明神帶了多數人去了四國屋,近藤沖田等區區10人去了池田屋,山南留守,然後山崎回來報告,說確切地點的確是池田屋,就讓山崎去給土方報信,前去支援

然後山南不知道哪根筋搭錯了,讓這個小姑娘和山崎一起去,山崎不解(我也不解),山南說:因為不知道會有什麼意外,要以防萬一

我隱隱想掀桌,但忍了

山南派新撰組人手已經缺乏到需要讓一個明顯只會礙手礙腳的天真小姑娘去當情報員了麼……山南你壞掉的不是手臂而是腦子吧喂……這種程度的小女孩子……還去執行這麼重要的任務……到底是高估她到什麼程度啊

之後,山崎作為忍者去傳遞情報一出門就跟不管任務跑去和敵人打架已經夠杯具的了……區區4個浪人,在屯所附近鬼鬼祟祟,這能成為一個忍者身負關係到新撰組存亡這種重要使命時跑去和他們搭訕(並戰鬥)的理由麼。到底是對山南等留守人員有多不信任或者對外出人員多信任才會這樣做啊……

看到此處我已經徹底無力地扶額了……

唯一可以解釋這一切不合理的,只有一個理由:為了製造土方(男主角)和此小姑娘(女主角)的交集。為了這個目的這片子已經不擇手段到令幾乎所有新撰組成員都腦子抽筋的地步。我不行了,顏再美我也看不下去了……

再見了薄櫻鬼,再見了三木真一郎,再見了遊佐浩二,再見了飛田展男,再見了沒露過幾次面的短髮沖田。

祝你們之後的日子走好……

動畫信息

薄櫻鬼
中文名:薄櫻鬼
原 名:薄桜鬼
又 名:None
首 播:2010-04-03(日本)
IMDb:tt165897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