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鍋經典拼盤大亂燴…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09:29:51 作者:姍姍 Language

如果不是可愛的彌豆子,我真的無法堅持看下去,分數都給配樂和彌豆子。

我理解它火,但我不能接受它這么火。

老神作完結的完結,疲軟的疲軟,確實需要一部作品來振振士氣。

但我不能接受是這么一部亂燴的作品乘風而起。

從頭到尾充斥著過去那些經典作品的設定影子,經常一個人物套兩三個原大熱角色的設定。

相信愛看動漫的都看得出來。

這也不是不能忍,可是作者起碼塑造一下啊。

從人設到最關鍵的戰鬥體系,全是突然扔出來,根本沒有任何交代。

整個劇風格分裂,暗黑血腥和搞笑輕鬆,勵志熱血,銜接的那叫一個尷尬。

能看出來作者想要討好所有觀眾,所以把能想到受歡迎的元素一股腦扔進去,然而他並沒有能力駕馭好。

話多到讓人懷疑是低齡漫(如果是,當我沒說),很多顯而易見的事,都要用囉嗦的對白說一遍又一遍,怎么著,這動畫是靠對白字數算錢嗎?

裡面的人物感情寫的很深刻,但實際表現出來都淺白的可笑,全靠莫名其妙的回憶殺和喊口號。

我也不知道現在怎么了,作為一個兼職動漫翻譯人員,每年都看大量的作品,確實感覺到好作品越來越少。

只能說,當這樣的作品都被冠上神作之名,動漫全盛時代真的不在了。

懷念那個不管冷門還是大熱都能讓人看的或熱血沸騰,或淚流滿面的時代。

ps:老賊,別打麻將了,還不回來畫畫嗎?

動畫信息

鬼滅之刃
中文名:鬼滅之刃
原 名:鬼滅の刃
又 名:滅鬼之刃 / 鬼滅之刃 灶門炭治郎 立志篇 / Demon Slayer / Kimetsu no Yaiba
首 播:2019-04-06(日本)
IMDb:tt93354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