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碳就是理想版的自己,善逸就是真實版的自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09:49:33 作者:光 Language

從開始一直到第六七集都不喜歡男主。開篇就講碳碳作為長子多麼溫良敦厚,就是反覆強調他長子,我煩毀了。小時候媽媽每次跟我說你是姐姐要讓著妹妹的時候我就特別討厭這種拿出來壓我但是毫無邏輯可言的破道理。而且!男主一點都不美型好麼,髮型,髮型的顏色以及長相都看起來像大嬸兒,而且矮墩墩的,真的好難吸引我看下去。堅持看下去是因為朋友說是神番,我就很好奇到底神在哪裡,還好扛過了前面幾集漫長的鋪墊。

真正喜歡上這個番是從箭頭鬼和手球鬼出現,腦洞太可愛了,鬼的性格也更豐富了,都捨不得自大又猖狂的手球鬼領便當。身上有鼓的那個鬼也讓人心生憐惜,哀傷又寂寥的鼓聲在耳邊一直揮之不去。也越來越喜歡碳碳了,他一見到拿著鼓驚慌失措的哥哥就說你堅持了很久呢,真棒。碳碳溫柔又堅定,總是給人接納和支持。感覺碳碳就是理想版的自己,善逸就是真實版的自己。見到妹子就秒變痴漢,死纏爛打要娶人家,怕的要死不敢去蜘蛛山還怪碳和豬沒有先說服自己再帶上自己,這裡我真的覺得就是我本人了。

19集是封神之作,不過我最喜歡17集,就是累被殺死的那一集。看完有蕩氣迴腸之感,那種對羈絆和歸屬的強烈渴望,一身紈素臉色蒼白那種病態的美感,以及那種難以言說的悽楚。羈絆和歸屬,這本來就是人的一部分終極追尋吧,是人生大部分快樂和憂傷的來源。

也常常會想起那個家門上有紫藤徽章的奶奶送三人走的時候說的話:要一直自豪的活著啊。(無論如何要有個光明的結尾,這個從小學生作文養成的毛病這輩子是改不了了)。

動畫信息

鬼滅之刃
中文名:鬼滅之刃
原 名:鬼滅の刃
又 名:滅鬼之刃 / 鬼滅之刃 灶門炭治郎 立志篇 / Demon Slayer / Kimetsu no Yaiba
首 播:2019-04-06(日本)
IMDb:tt93354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