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番新人mark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1:49:36 作者:VentoAureo Language

補番新人。目前進度老版ep50+

對我一個看了太多套路閾值已經很高的冷門向劇情黨來說,《獵人》的劇情確實說不上多麼驚豔,甚至很多套路。而且說實話自己其實不是很吃這種少年超級天才、主角光環很大的設定。但是看過之後卻被打動了。不驚豔,卻耐看。小杰和奇犽的感情描繪得實在太動人了,那種只有特別年輕的生命才會有的朝氣、純粹和美好真的是活靈活現,知己的相處模式也讓人特別羨慕。
相對地有點替酷拉難過。一開始我其實很喜歡這種溫柔聰明類型的角色,但是從天空競技場主角團分開之後,酷拉皮卡這邊的敘事基調就和奇傑那邊的完全不一樣了。酷拉戴上黑色的瞳片之後感覺整個角色都跟著陰沉了下來,黑暗的回憶和仇恨的怒火這種東西越來越主導,好像看不到原來那個特別溫柔、有點高傲又很聰慧的金髮少年了。
也因此有點捉急,想趕緊度過旅團篇,去看(基友說非常棒的)greed island篇。期待後續。

動畫信息

全職獵人
中文名:全職獵人
原 名:Hunter x Hunter
又 名:獵人
首 播:1999-10-16(日本)
IMDb:tt042671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