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們,請盡情享受你們最好的時間。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22:33:03 作者:少先隊員王小明 Language

追了三話以後覺得實在是太棒了不捨得看掉就攢了起來,今天一下子沒忍住就補完了。

“日常”不是個好表達的東西,稍微不注意就可能讓人覺得乏味,我想這可能也是為什麼很多人說“一集棄好無聊”的原因。

沒有主線,十三集的人蔘就在五個騷年們吃飯吐槽上課看漫畫去社團玩文化祭中過去了。但是戳中我的就是這些曾經也在我身邊真真切切有過的日常小事。

社團的時候窩在教室裡和死黨一起聽歌看書,中午手挽著手去小賣部買飲料,回頭伸手說“作業借我抄一下”,拿著雜誌說“哎這個新出的掛件好想要”,這些早就離我很遠很遠了。當時天天怨念“無聊的日子什麼時候是個頭”,等到真的離開了這種能夠被稱為“少年少女”的年紀,連聽到一句“下節國文課要換教室”都會有要飆淚的衝動。

更不要說諸如【穿著水手服的女孩憋紅臉擠出一句“請和我交往吧”】、【兩個人在牽手之後極力掩藏的害羞】、【看著他和她站在那裡那麼和諧卻沒有自己的位置】之類的橋段了,嘴上說著狗血,其實只是不敢承認自己有多麼嚮往。

每當現在一個人自習、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窩在寢室望著電腦發呆的時候,我都會想,原來自己曾經也有過這麼快樂的時光——每當想起要做什麼事的時候,都會有人對我說:

“一起去吧。”

所以,少年們,在你們對著夏天刺眼陽光發愁的時時候,在你們抱怨不是第一個知道死黨的新戀情的時候,在你們嘆息自己沒能牽到她的手的時候,請記得,這真的是你們最好的時間。

拜託了,請一定要好好的享受,連同我的那份一起。

動畫信息

少年同盟
中文名:少年同盟
原 名:君と僕。
又 名:你和我 第一季 / 少年同盟 第一季
首 播:2011-10-03(日本)
IMDb:tt716470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