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刷犬夜叉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2:16:43 作者:謝_h〇 Language

第一次看是初中,那時候只關注了犬夜叉和戈薇親了多少次,殺生丸又溫柔又帥的魅力,對《犬夜叉》的喜愛膚淺又短暫。

直到前幾天又在b站上重刷了《犬夜叉》。桔梗的心懷大眾,戈薇的坦率勇敢,奈落的陰謀詭計,才發現這部動漫裡面我錯過了太多有意義的東西。

奈落從誕生之初就玩弄人與人(妖)之間的情感和信任,可以說奈落之所以這麼可怕就是他那些骯髒卻又有效的挑撥離間的手法。而桔梗的轉世戈薇,一個善良、率真的女孩,她敢直面她的內心黑暗,能理性的分析她、犬夜叉、桔梗三人之間的情感糾葛,能直白的表達出自己的嫉妒、脆弱還有想要保護的東西,所以奈落始終沒能完全利用她。

而桔梗重生之後,讓心上人即世佛得到救贖,這一集是我愛上桔梗的一集。作為人,強大且脆弱。人首先是自己,然後是別人。一味付出的人生總會有想不通的一天,什麼情感到極致都會走向它的反面,人生就應該活的張弛有度。

以上

動畫信息

犬夜叉
中文名:犬夜叉
原 名:None
又 名:Inuyasha / いぬやしゃ
首 播:2000-10-16(日本)
IMDb:tt029022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