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的少女幻想系動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2:16:57 作者:lamp Language

挺久之前就看過了,動漫製作很不錯。畫風看起來也很舒服,但是人物性格方面有些許崩壞,好像是監督的問題,因為這個我還專門去補了漫畫。而漫畫中主要人物都刻畫得很好。富有一定的哲理性。

關於對主要人物的評價:

犬夜叉:一隻在戰國時代艱難生存的普通半妖,能夠成為主角除了天性善良純潔之外,還有每將誤入歧途時,都有女友把他引向正途,在作品中主要為了戰鬥,先是為了生存,之後是為了守護,但他的精神和意志經受不住考驗,只能通過朋友間的羈絆走到最後。

戈薇:在現代溫室中成長的女高中生,生活中保留著人性中所有美好的一面,所以她能夠救贖身邊的人,也有著堅強的性格,同時也會為了愛情而嫉妒的小女生,在作品中代表著人性美好的一面,她的精神和意志能夠經受考驗與否不得知,因為在作品中她始終沒有失去什麼,在面對真正考驗時都以外界的力量化解了,所以她是一個內心充滿光明但依然算普通的少女。

奈落:一個為愛而誕生的半妖,卻因為強烈的恨與欲扭曲了自我,於是迷失成為邪惡的怪物,同時有著遠超常人的洞察力,使他明白人心虛偽的事實,進而無視人的情感,奈落就像是誤入歧途的犬夜叉,只不過奈落並不是那麼天真的人,所以他選擇戰鬥只為了自己,於是他便與美好的一切無緣,是一個被戰國時代異化的普通人。

桔梗:一個戰國時代的巫女,純粹的為了守護人類而戰鬥,為此自願成為四魂之玉的守護者而走上孤獨的修羅之路,但非人的道路壓抑了她心中美好的情感,與犬夜叉愛情讓她的心得到救贖。而復活之後社會性死亡的桔梗也依然選擇成為巫女守護人類,而在最後也依然選擇拯救琥珀,面對各種困境也始終貫徹自己的意志,如同凝視黑暗的戰士,是一個偉大的巫女。

動畫信息

犬夜叉
中文名:犬夜叉
原 名:None
又 名:Inuyasha / いぬやしゃ
首 播:2000-10-16(日本)
IMDb:tt029022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