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似的劇情,不同的觀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17:31:46 作者:dedlite Language

雷霆宙域的總體觀感就是,套用知乎上的話“比起譭譽參半的《天國之門》,《雷霆宙域》才是當之無愧的《COWBOY BEBOP 劇場版》”,一年戰爭末期殺紅眼了的吉翁和聯邦,雙方母艦機體全滅。
0079也是這個結局,當gundam last shoot的時候,白色基地沉沒的時候,著實震撼了一把。
但是0079有一個很溫情的結局,拋棄了戰爭的工具,有如親人們的同伴擠在一個逃生小艇上,戰爭很快就會結束,逃生艇駛向太陽,又是一個新的時代。
然而但是這個side 4故事最慘的就是,連一絲溫情都沒有,你們都拍成純反戰片了好嗎。連可回去的地方都已不存在,所剩不過是自己的性命和連綿不斷的戰爭而已。

動畫信息

機動戰士高達 雷霆宙域
中文名:機動戰士高達 雷霆宙域
原 名: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サンダーボルト
又 名:Mobile Suit Gundam Thunderbolt / 機動戰士高達 雷霆宙域戰線
首 播:2015-12-25(日本)
IMDb:tt1396353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