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的夏目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5:34:35 作者:睡懶覺的兔子 Language

終於,看完了所有的四季《夏目友人帳》

想著那樣溫柔的夏目,那樣溫柔的斑大人,還有不離不棄的夥伴,溫暖守候的家人。這是一部讓人覺得溫暖的動畫,當一切都遠離你的時候,總有理解你的朋友在世界的某個角落等著你,滿心歡喜的期待著和你的相遇。

與不同的妖怪相遇著,擁有友人帳,卻不會呼喊他們的名字,不會命令他們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情,因為在眾多親戚間顛沛流離,輾轉反側的夏目,深知自由的重要。他是一個悲傷的存在,卻意外的在這樣的悲傷中美好的成長了起來。

我記得有人問夏目,為什麼你沒有變壞?他說,因為他想,如果自己就此變壞的話,就沒有人肯收養他了。

如此溫柔的夏目啊,就是因為他柔軟的心,那些妖怪們才會心甘情願的叫一聲,夏目大人……

他想著很多人,唯獨沒有想過自己。他說的最多的話,就是不能給別人添麻煩,我曾經無數次為這句話心疼不已,直到田沼對他說:不要再說這種無意義的謊言。這一刻,我是感激田沼的,因為這句話,割去了夏目心頭最後的一把草,從那一刻開始,他才算是真正的融入了那個集體,開始了平凡人的生活。

夏目,夏目,你一定要繼續這樣的幸福下去。

動畫信息

妖怪聯絡簿 一
中文名:妖怪聯絡簿 一
原 名:夏目友人帳
又 名:妖怪聯絡簿 一(臺)
首 播:2008-07-07(日本)
IMDb:tt135242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