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著夏天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5:35:42 作者:瓜瓜和豆豆 Language

以前只是因為喜歡夏天,看見這名字當中的一個夏字,也當做一般的動漫來看看,沒想到這個叫做夏目的男孩子,無形當中居然給了我兩年的慰藉。
我喜歡這個優し人,從那個不曉得如何與人相處,即使受盡了苦也是不變溫柔的男孩子中,慢慢每次心總是會被治癒。看他溫柔的表情,看他聽他暖暖的語調,還有時不時露出的悲傷。從他的一言一行當中慢慢領悟了許多。
從他的視角來看,其實世界上的所有的東西都是善良的,但是又不是虛偽的善良,沒有絕對的正義,也沒有絕對的惡,那個人見人怕的妖怪或許是內心最溫暖的,那個表面上弱小的孩子也可以爆發出最強大的力量,看他一個個的名字送出去,朋友越來越多,真的好開心。心情不好,看看他,看看貓咪,瞬間就是溫暖。
第一季的片尾曲我想是最符合他的性格的,難麼古怪又溫柔的調子,也挺符合的。
夏めい様、愛lでる

動畫信息

妖怪聯絡簿 一
中文名:妖怪聯絡簿 一
原 名:夏目友人帳
又 名:妖怪聯絡簿 一(臺)
首 播:2008-07-07(日本)
IMDb:tt135242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