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是你的謊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6:13:35 作者:Nicole Y Language

如果在我14歲的時候遇見這部動漫,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給它打五顆星,因為這是一部集成長、勵志於一身,是告訴少年朋友們堅持熱愛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情的動漫。可是長大之後再看就很遺憾沒有在擁有少年心性的時候(不過我好像也沒擁有過少年心性吧)遇見它。長大後的我依舊很敬佩以小薰為代表的一直堅持熱愛併為之不斷努力的人們,當然也很羨慕他們能夠找到自己願意為之一直奮鬥的東西。小薰、公馬還有小椿之間的感情是年少時喜歡的美好感情,是長大後不願意經歷的刻骨銘心。可能是因為動漫的名聲在外多多少少聽到過一些劇透,也可能是因為這些年看過的東西越來越多,動漫的結局從第一集就能猜到,不過依舊覺得導演的線索埋的挺好。對於“生離死別”的這四個字,我從來都有恐懼與無力感,雖然看過許多相關的文學作品、電視電影,但還是很難坦然面對就算是作品裡的也不行。整個影片中讓我最為感慨的也同樣是有馬早希和宮園薰的離開。其實所有的離別都是帶著不捨與眷戀的吧,就算早早知道了離別的事實,就算在心底裡做了無數次的預演,就算拼盡全力的不留遺憾,但還是不能的吧……

影片的畫面真的很棒,配樂也很應景,人物的成長也很符合設定並不會很突兀,是很不錯的影片。但我想我可能不會回看了吧,畢竟在離別中的成長太痛了。

動畫信息

四月是你的謊言
中文名:四月是你的謊言
原 名:四月は君の噓
又 名:Your Lie in April
首 播:2014-10-10(日本)
IMDb:tt389515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