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年少時陪伴你的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6:40:06 作者:池阿檬 Language

花了三天零零碎碎看完四月,雖然從第一集開始就被彈幕劇透了一臉,但是本番吸引我的,除了男主等人的鋼琴演奏,其實更多的是從椿身上找到的自己的影子。
青春年少時,你遇到一個人,至今還記得第一次相遇的時候,你們一起歡笑成長,也有過吵鬧,原以為這樣的日子可以一直這樣下去。隨著年歲的增加,漸漸會有人問起,你是喜歡他麼?回答總是,怎麼可能,他只是我的弟弟……這句話就像魔咒,隨著時間,不斷被提起,不斷在心中翻湧,直到有一天,那個一直陪伴你的人,遇到了讓他眼前一亮的人,降臨他的生命,你卻只能遠遠看著他,看他越行越遠,似乎有什麼開始崩塌,那句他只是我的弟弟,可悲的印刻在心中,最終分崩離析。雖然有一百個不願意,不甘心,那個人,喜歡上的,終究不是你……
也許這就是青春期的矯情,現在回想起來,可能也會有一點點後悔,後悔當初的遲鈍,或者,是當初的不坦誠,但是要是重來的話,也許,還是會選擇將那句話掛在嘴邊,帶著暗戀的小心思陪伴的那人身邊,希望有一天,他能看到自己,作為一個女孩子的自己。
椿又和我是多麼的不同,她畢竟最終還是表露了出來,但是我們心裡都知道,他們兩個,沒有椿預想的結局,畢竟歲月漫漫,那個說好要陪伴你的人,不會真的一直陪伴你。
青春的一切,是由謊言編織起來的美好。

動畫信息

四月是你的謊言
中文名:四月是你的謊言
原 名:四月は君の噓
又 名:Your Lie in April
首 播:2014-10-10(日本)
IMDb:tt389515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