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的過客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6:43:43 作者:啊茸 Language

在四月櫻花紛飛裡看完了這部陽光滿滿的動漫。果然對於我來說情節已經太少年了。
評分是依據在我心目中少年心目中的感覺來的。
裡面的好多東西我已經通過別的途徑收穫過了,所以對我自己的啟發不大,全程也沒有什麼意外的地方。最後十分鐘還是有些觸動的。
若說真的有叫我永遠念念不忘的地方,就是最後十分鐘,她讓我第一次知道“過客”這個詞語的美麗動人。一來因為宮園薰的過客身份實在太美妙了,“你做的每一件事都閃閃發光”,“那天之後我跑了起來”……就是這樣的過客,來也匆匆,去也匆匆,卻給與人一生的改變。二來,她知道椿和公生一起長大,所以很真誠地希望兩個人的感情始終如一,不想改變什麼,奪走什麼,獲取什麼。只是一個過客,不用在意我。
時間再倒退個四五年,我和《四月是你的謊言》該是個美好的相遇吧

動畫信息

四月是你的謊言
中文名:四月是你的謊言
原 名:四月は君の噓
又 名:Your Lie in April
首 播:2014-10-10(日本)
IMDb:tt389515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