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1 13:09:05 作者:新一柯南 Language

這個番一個很戳我的點就在於,雖然它第一眼讓我聯想到之前的爆漫王,但這個講述製作動畫、追逐夢想的熱血故事,三個主角都是女生,而且是讓你一時反應不過來是“女”高中生的女生。尤其是淺草氏,配音聲線選擇了偏中性的少年音,舉手投足也大大咧咧。很多彈幕都在吐槽這個角色“不像女的”(或無惡意)。以及製作人擔當的金森氏,露牙+臭臉,從東亞傳統審美來看也是毫無女性魅力可言。可以說,這個番的人設完全打破了大部分受眾對二次元JK的刻板印象,或者它壓根沒有去迎合男性凝視的打算。僅憑這一點,就足夠吸引我看下去了。

動畫信息

別對映像研出手!
中文名:別對映像研出手!
原 名: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又 名:Keep Your Hands Off Eizouken!
首 播:2020-01-05(日本)
IMDb:tt103203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