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看完,大聲安利!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1 12:27:31 作者:如有來生做棵樹 Language

想向全世界大聲安利A站可看的《別對映像社出手!》,太多驚喜啦! 最讓我驚喜的是它對女高中生去性化的處理,年齡、性別、JK制服就像中年男子上班族一樣的普通特徵。你根本不會太注意到她們的這個特徵。看了好多集了,彈幕裡還在講,主角竟然是女生? 可以超越這些特徵的是她們天馬行空的想象、嚴謹的設定、明確的目標、單純又熱烈的創造力、超強的動手能力和時而脫線的沙雕行徑。 例如,一筆帶過的有,主角之一主動第一個去修房子,並不是喜歡幹活或者不怕吃苦,只是想用電鑽,用了就很開心。(有多個智障彈幕飄過“因為電鑽是男人之魂啊!”主角是女生!女生!現在到處都沒有好玩的彈幕了,看了反而破壞心情。現在已經養成關閉彈幕的習慣。偶爾看到激動處想看看其他人的反應,無一例外都是失望。)就像她總是積極衝上前打掃衛生,並不是喜歡打掃衛生,而是想搶先使用乾淨的工具。 跟著一起大開腦洞真是太爽了,裡面還有很多涉及機械的討論和作畫,找回了動畫的浪漫和快樂,是近期開新坑中的最愛,沒有之一。

動畫信息

別對映像研出手!
中文名:別對映像研出手!
原 名: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又 名:Keep Your Hands Off Eizouken!
首 播:2020-01-05(日本)
IMDb:tt103203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