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最強的世界?還看淺草氏!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1 12:30:51 作者:醉墨子 Language

作為患有社交恐懼症的主角,在動畫天賦上,真的是強大得讓人甘拜下風。這部作品就是寫給那些熱愛動漫和熱愛製作動漫的人群的一封情書!雖然我一點都不懂一部動畫是怎麼製作出來的,但我依然被那些故事感動得不能自已。

三人組團隊,為了興趣/夢想(製作動畫),與邪惡的學校/學生會作鬥爭,最後終於被家人認可,被世人認可的結局真的是熱血澎湃!

通過這部動畫,我們也看到了動畫人的辛酸。面對各方面的壓力,還要不斷尋找靈感,就算最後做出來了,還要思考怎麼宣傳,你的作品再好,要是沒人知道,那也是一部沒有價值的作品。夢想雖好,但我們最終目的是利用夢想創造利潤。

動畫在日本已經發展成一條成熟的產業鏈。從一開始畫出大概的故事架構和發展方向,到真正落筆畫出來,畫背景,畫人物,再合併起來,上色等等步驟,畫出來之後還要給每個場景添加音效音樂,最終做出來,還要宣傳,作品噱頭是什麼,怎樣才能讓觀眾購買的觀看,這就要做出觀眾喜歡和認可的作品。只要以上任何一個步驟做不好,這個作品說不定就淪為市場上的半成品,無人問津。

這部動畫就是在講這些故事。它向我們展示了,製作一部動畫是怎麼樣的,其中有哪些困難,又應該怎麼克服。在觀眾喜歡的故事和自己想展現的故事中如何權衡和選擇?金森氏給出了答案。要相信自己!

有些人,註定生而不凡。在擁有天賦的前提下,只要付出努力,成功的概率可以說90%以上。

動畫中向我們展示了一個很重要的能力,觀察力,對日常生活的觀察能力。我們每個人都有觀察能力,只是在日常生活中,我們偏向於習慣,而忽略了那些有趣而新奇的事物。聯想到自身,好像自己真的是這樣,我已經不知道什麼才算是新奇的事物了,做什麼樣的事才算有趣。每天都是如此,工作,生活,去上下班的路上。王者榮耀這類的遊戲在現在看起來,真的是毫無意義。有時候,回想起曾經,原來自己也沒有太多故事值得緬懷。這算是一種虛度吧!

我也想像主角那般生活,但又感覺自己做不到,跑不出習慣這個怪圈。

但是,人活著,總是要創造一些值得留戀的事物,不管有多難,不然盡是虛度光陰了。

動畫信息

別對映像研出手!
中文名:別對映像研出手!
原 名: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又 名:Keep Your Hands Off Eizouken!
首 播:2020-01-05(日本)
IMDb:tt103203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