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淺衝鴨!!!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1 12:51:40 作者:訶廬 Language

湯淺佛系粉,《四疊半》和《春宵》看的很早,都是被我到處安利吹爆的作品。還有很早的《貓湯》啊各種(冷門愛好者沒救了

《海浪》沒看,但貌似恰飯片,雖然畫風還是不錯。

但是!!!

《映像研》第一話看了十分鐘左右我就知道那個熟悉的!湯淺!他又回來了!: )淚目

雖然看大家說映像研也是恰飯?但是恰這種神仙飯!!!湯淺!多來幾碗求求了!就是希望注意身體hhhhh之前還在社交平臺抱怨說接商業太累了~

不知道為什麼從我很早以前看《四疊半》開始,我一直覺得湯淺莫名地中二又勵志啊!無論是四疊半隱晦告訴人走出自己的四疊半天地,去接觸世界,做勇敢的事,到後來《春宵》也是延續了非常勇敢的主題。(一個偏男性一個偏女性視角)

所以!接映像研!非常承襲傳統了!

等等,偏題了。

最重要想說的是,看過湯淺作品的都知道,他喜歡搞隱喻,或者,讓看的人總會若有所思。《映像研》OP裡那幾句歌詞,真的讓我深受感動。

“明明沒有人要求”

“筆頭卻停不下來”

“這個世界人人都是國王”

二次元,就是創作者的平臺。在你的作品裡,你就是國王,你是你筆下任何一個角色,你想象他們的語氣,神情,心理,想描繪構建出屬於自己的世界。

這和做動畫異曲同工啊!

《映像研》不僅僅是給動畫創作者的情書,也是給每一位創作者,無論原創,同人,小說,漫畫等等等等創作者的情書!

喜歡碼字寫過同人的本人真的!

超有代入感!

“說什麼感覺不能長久”

“這種性格有什麼不好嗎”

↑這也是擅長爬牆的你(聽說你們三個月換一次老婆?

湯淺近幾年風評還是忽高忽低的,之前在國內還算比較小眾,完全沒有新海誠對國人的知名度高,當然他們倆也不是同種類型的製作人。《春宵》低開高走,《海浪》平平,之後真的看了很多說他不好聽的,未來有《人間失格》這種大製作(當然我沒擔心過翻車!

《映像研》翻盤真的太爽啦!佛系老粉一躍而起成為自來水!

加油鴨湯淺!

你可是被宮崎駿點名以後要扛大旗的呢!

動畫信息

別對映像研出手!
中文名:別對映像研出手!
原 名: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又 名:Keep Your Hands Off Eizouken!
首 播:2020-01-05(日本)
IMDb:tt103203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