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動畫太治癒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1 12:53:48 作者:十三蘭德 Language

已經幾百年沒好好看過動漫了,居然在這把年紀被湯淺的新作給溫暖到了。

對,溫暖,好溫暖,簡直就是一部純粹的、盎然的、瘋狂的快樂的備忘錄。

“叮——您收到一條來自從前的提醒:還記得這份童年式的快樂嗎?”

屏幕上那個隨時隨地陷入自己世界的可愛姑娘淺草,就是我們每一個人的曾經,甚至現在。

不僅僅是她,還有明明能當偶像偏偏靠實力在作畫裡沉溺的水崎,天賦異稟到哪兒都能看見商機的鬼才金森,甚至是那些談起機器人時就群情激昂的社員,雙休日跑去河邊採音只因為原來聲音太舊的小黑(我不記得她名字了對不起)……

每一個人的臉上都刻著兩個又俗氣又真切的詞:熱愛

大概只有過同樣經歷的人,才最能體會這種幸福。

他們的處女短片完成放映的時候,所有人都稱讚說,“好棒啊,高中生能做成這樣實在是太難得了。”

只有兩位主創淺草和水崎,在結束放映的第一刻就迅速進入了修改完善模式,這裡可以再改一下,那裡可以再加點什麼。

每一幀動畫都可以做得更好,不是為了讓資本得以回報,而是那顆熱愛動畫的心告訴我必須這樣。

“’我活著’這件事就代表著,我要一直做這樣的東西,這件事,我無從抗拒。”

在成人的世界裡,聽起來簡直可笑。

這裡啊,如果把眼前的利益納入懷中只需要三分力,多加一毫的那個就會被嘲笑。

更別論那些凡事都全力以赴的“傻子”們了。

自以為“清醒”的人永遠都不會意識到,擁有改變他人和世界的力量的人,就是那些從來不去想自己能不能改變他人和世界的人。

他們只是在熱愛的驅使下,不顧一切地活著。

湯淺一定就是個這樣的人。

而被他的動畫感動到的,一定也是仍然擁有這份熱愛的人。

動畫信息

別對映像研出手!
中文名:別對映像研出手!
原 名: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又 名:Keep Your Hands Off Eizouken!
首 播:2020-01-05(日本)
IMDb:tt103203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