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動漫人最好的禮讚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1 12:28:35 作者:Dark_Chou Language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很有意思啊,一下就把人抓住了。節奏緊湊,熱血、搞笑又天馬行空。這是一部對動漫,特別是動畫界的讚歌啊,也是對小時候我們的夢想的補完。多麼令人感動的奇思妙想,多麼感染人的熱血。在湯淺政明的作品中,人物是否具有美感往往都不是最重要的,如何突出人物性格才是最重要的。雖然人物不夠美型,但是人物性格卻十分豐滿。懂人心,有城府,會談判的金。想象力爆炸,不諳世事,天真活潑的淺。觀察能力超強,有追求,獨立要強的富家女水。三個人湊在一起就是推動一切的力量!為夢想而奔跑的樣子實在是太燃了!

從動畫中也可以看到做一部動畫有多難。1。 如何和出品方/出資方/各方溝通?這並不是總能如自己所願的。 2. 如何合理規劃進度?不是想要做多好就能做多好,時間永遠都是不夠的。3. 如何在劇情,畫面,人物等等上做取捨?明白自己擅長的,規避自己的短板。4. 還有各種後期,數碼合成,配色,配樂,配音,音效,片頭曲,宣傳,銷售…… 從來沒有想過原來做動畫是一件這麼這麼複雜的事情。

就單單講畫動畫,也不是就將腦子裡想的東西畫出來就好,因為有時候你可能腦子裡就根本沒有印象。所以才需要去不斷的觀察,模仿,甚至將自己融入其中。不知道怎麼畫舞刀弄劍,就自己試試。不知道怎麼畫爆炸,就去看看前人的作品。不知道人物動作怎麼畫,就讓自己演起來。這麼說起來,動漫人眼中的世界一定與我們很不一樣。每一件事物都將變成值得觀察研究學習的對象。每一件東西都將成為他們天馬行空想象力的素材。把修補牆想像成太空作業,把鐘樓想像成藏寶的地方,把江邊行走想象成水下潛行。這才有了蜻蜓飛行器,個人飛行器,單人坦克,龜蟹……

所以,正是動畫的複雜與自由,賦予了動畫不一樣的力量。它可以表達,文字,圖畫,電影所難以表達的內容。它可以展現作者無限的自由想象。而我覺得湯淺政明正是這方面的佼佼者。而這部動畫,一方面正是他獨特動畫風格的體現之一,另一方面也是他獻給動漫人最好的禮讚!

動畫信息

別對映像研出手!
中文名:別對映像研出手!
原 名: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又 名:Keep Your Hands Off Eizouken!
首 播:2020-01-05(日本)
IMDb:tt103203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