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年的等待,只換來了十二秒的擁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6 18:28:32 作者:平凡的青年 Language

夏天真的是很美好的季節

七歲的遇見,幼稚的心靈未曾懂得害怕,那個銀髮少年像夏日的涼爽撲面而來,至此難以忘懷。

他們互相陪伴,一起度過了十幾年的春夏秋冬,感情早已變了味,春天想見你,秋天也想見你,冬天也想你。

從小時到高中,阿銀的成長比人類慢了許多,瑩會變老,而阿銀卻一直猶如初見,面具隱露出的精緻面孔,假寐時大膽掀開面具,少女的心早已隨他而去。

她有多喜歡他,就有多想觸碰他。

我有一瞬間不太理解這一句話,喜歡一個人,難道非得觸碰他不可嗎?感情的衝動,我或許是未談過戀愛,不太懂得。

但是,無論是夏目還是阿銀,都是一個溫柔的人呢。他們遭遇最痛苦的事,本應有理由來討厭世界,他們卻用善良的心來保護著世界,面貌醜陋的妖怪們給予了這一個被世界拋棄的人類最大的溫暖。

妖怪雖然可怕卻不曾害過人,人卻比妖怪可怕得驚悚。

不小心的幫助,卻換來了自己的消失,也許這樣的結局是最好的,瑩的喜歡讓她只能壓抑著自己不去觸碰阿銀,如果最後是瑩的不小心觸碰反倒會讓她難以忘懷,小男孩的不經意出現,對於雙方都很好。

來年無法再相見,卻又不知如何開口去觸碰你,隔著面具的親吻,卻是深刻看到了,阿銀想要見到瑩的喜歡,即使穿越人群,即使消失不見。

“我終於可以觸碰你了。”

觸碰到對方是多麼簡單的事情,對於阿銀和瑩,卻是十二年的等待,換來了十二秒的觸碰。

雖然很想一直陪伴,但是如妖怪們所說的一樣,他終於可以被人擁抱了。

這個夏日,那個清爽的銀髮少年不會再回來了。

動畫信息

螢火之森
中文名:螢火之森
原 名:蛍火の杜へ
又 名:螢火之社 / Hotarubi no mori e / To the Forest of Firefly Lights
首 播:2011-09-17(日本)
IMDb:tt20617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